陈澄废了

QQ。1727147407
漫威dc基本啥cp都吃
偶尔发点日常什么的
多多关照(*^ワ^*)

小日常#6我喜欢你啊,brother

含复联剧透,微虐_(´□`」 ∠)_

“雷神之锤!——轰轰!!”
“我的法术也超厉害——”
“没有武器,你要怎样保护自己,怎么杀死眼前的敌人你会一时紧张忘记法术咒语的!!"
"才不会哼┐(´-`)┌,你受伤了,没我的法术怎么行!”loki叉腰
“母后他们会给我治疗的啦。”thor揉揉loki的头,笑着说。
“不行不行,没了我,你恢复的一定很慢,哼哼。”

啾的一声~thor头上多了一对可爱的狗耳朵,屁股上多了一条狗尾巴。
“汪呜qwq,loki,这是什么,汪——”
“嘿嘿——”

然后在loki的生日,他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。
  —— 一柄刀刃,上面刻着几个字:
   邪神  loki
歪歪扭扭的,和thor的字一样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loki握紧了手中的邪神之刃,向灭霸冲过去。
然后……loki失手了。

“我向你承诺,brother,阳光会重新照耀我们的……”loki被灭霸掐住了脖子。
“Brother。”loki冲他笑了笑,慢慢闭上了双眼。

“No——”
你这家伙,怎么突然这么笨。。
没有敌人会乖乖站好给你刺啊……笨蛋笨蛋……笨蛋……
快醒来给我治疗啊……
thor……你真是个笨蛋——

果然还是雷神之锤更厉害啊,笨蛋哥哥。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