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澄废了

QQ。1727147407
漫威dc基本啥cp都吃
偶尔发点日常什么的
多多关照(*^ワ^*)

小日常#7饿了【二】我我我想次火鸡面

“这是什么??”
“好像叫火鸡面??蜘蛛小邻居推荐的,貌似很好次。”thor专心致志地研究着上面不认识的字。
“这种不健康的速食食品会很好吃??”loki敷着黄瓜片从旁边淡定走过。
“会的吧,复联的大家也都说还欧克的,等等,我们家断电了??”thor拧起他脸上一片黄瓜就吃,“怎么弄呢?qwq”
“笨的你,你不就是雷神嘛?放个电不会?”loki白了他一眼,无奈地叹气,接过他手上的火鸡面,“……算了我来吧,你放电,我煮。”

“嗯,好了。”loki对自己下厨的这碗面表示很满意。
“啊呜。”很大一口,thor鼓着腮帮子,然后脸涨红,说不出话。
“怎么了?”
“好辣。。。啦。”thor脸红透了,拿起桌上的水就喝,但好像无济于事。
“怎么可能呢?没放多少辣椒啊。”loki没吃过火鸡面,一整包酱料放下去,还‘酌情’加了些别的辣椒酱什么的。“我尝尝。”

“嗯。。啊呜。”loki也吃了很大一口,顿了顿,“诶,明明很好次!”

然后,thor他买的所有火鸡面都让loki拿走了。
loki他好像十分欣赏小蜘蛛的品味,经常和他讨论吃的东西。

thor很不爽,非常非常不爽。
他们的蜘蛛小邻居推荐的是什么玩意儿,味道辣的如此刺激。(虽然真的挺好次)
而且,在那之后,他好像又多了一个新理由被loki嘲笑了。
“哈哈哈,brother,你次个面,竟然辣到露出高潮一样的表情!!!”loki坏笑,“噗嗤。”

……不开心。

评论(5)

热度(48)